我們的價值觀

A+致力提供富有啟發性的學習環境,通過互動和以遊戲為本的活動,培育兒童在智力、情感、社會和藝術發展 ;通過富有趣味性、教育性的遊戲 活動,我們的孩子將有很多機會從實驗、探索、學習、觀察和遊戲中成長。

我們的信念

我們深信遊戲對每一個人都十分重要,尤其是兒童﹗A+致力創造環境,通過自由遊戲、輔助遊戲及建構遊戲,帶領家長和兒童去真正體驗「純玩樂」。自由遊戲 – 鼓勵兒童去探索,並利用空間發揮他們的無限創意和想像。輔助遊戲 – 老師會隨著孩子的意向,運用不同的教學方法去引導孩子於遊戲中學習,注重過程而非結果。建構遊戲 – 兒童跟從簡單的步驟,學懂技巧及享受成果。通過這些不同種類的遊戲,我們鼓勵每一個家庭一起盡情去探索、連結,成長和學習。

我們的團隊

TEACHING STAFF

A+每一位員工都是我們的寶貴資產,是學校的重要支柱。老師具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教學經驗,對我們的使命和幼兒教育充滿熱誠,敬業投入。我們廣納不同國家的老師,包括澳洲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新西蘭、美國和香港,以及來自內地的普通話老師。他們都是擁有幼兒教育資歷和經驗的外籍英語老師、本地老師和普通話老師。多位老師均持有教育學士、學位教師教學文憑或碩士教育學位。

遊學院

我們總共有五間遊學院,分別兩間座落於香港及三間位於中國。全部遊學院都是為特定目的而建造的,為家長和兒童帶來一個自然,賓至如歸的感覺,讓他們在舒適的環境下,跟朋友和老師互動。


香港

One Island South (黃竹坑)

海港城

上海

徐滙-鸿藝豪苑
上海市維多利亞科學育兒指導中心

浦東-Plus樂坊
上海市維多利亞A+遊学院

深圳

大康福盈门101室